RSS

Nut6

03 Apr

可能大家还不知道Nut6是什么,其实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,它是一个社交应用平台,不过不要简单的认为是类似人人的SNS,据说有很大的不同,具体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,因为目前正在宣传阶段,过几天才上线。
其实我想说的是这个应用的作者,他是本人的学长,目前已经毕业,在校的时候么当然是学校里的精英咯(多才多艺哦,BTW.目前单身),后来在创新工场工作,然后又辞职开始做这个Nut6的应用,目前他正在北京宣传,据他所说再过几天就能上线了,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。
目前关于Nut6的一些情况就是这样,详细情况,我会在网站上线后的第一时间通过我的博客通知大家,谢谢。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April 3, 2011 in 探索与发现

 

Tags: ,

Leave a Reply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