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金工实习第三天

08 Apr

现在才刚到实践训练中心,其实我早上八点就醒的(闹铃是七点二十的,还是被我下意识地按掉了)缓冲了一会儿,和昨天一样,八点二十下床,洗洗刷刷又迟到了。
本来是和前两天一样,打算晚上再写这个的,但是最近晚上都要走方阵,实在太累了,而且现在也比较闲(当然仅限于我个人,其他人貌似挺忙的,都在做工艺品),所以随手写点。可以的话晚上再更新,因为是用手机,图片就不能奉上了。
今天是继续做昨天没有完成的那个工艺品,就是用那种有颜色的塑料板锯啊抠啊挖啊,做出个东西来,我本来想做Linux那只坐着的小企鹅的,不过苦于形状复杂,只能作罢,结果做了只站着的企鹅。其他人好多做的是腾讯那企鹅,不喜欢腾讯,所以也就没考虑。呵呵,当然不是必须得做企鹅的,还有其他的动物或者图标,有人做的是我们学校的校徽,还有比较强大的是法西斯那个“卍”不过刚被他锯断了一个角,废了。
哎呀,刚知道今天要交实验报告,我还没做呢,好了,我得去抄了,就写到这儿吧。
嘿嘿,刚发现今天晚上竟然不需要走方阵,好吧,再上点儿图。

 
4 Comments

Posted by on April 8, 2011 in My Life

 

4 responses to “金工实习第三天

  1. nickey

    April 9, 2011 at 10:04 pm

    我说..你看那个样品窗里有个黄色的躺着的很挫的是我的= =

     
    • Isaac

      April 10, 2011 at 11:22 am

      橱窗的照片在另外一篇里,就是那篇“金工实习第二天”,不过是哪个躺着的啊?

       
      • nixy

        April 10, 2011 at 1:45 pm

        最下面一层黄色的~

         
      • Isaac

        April 10, 2011 at 6:05 pm

        俩猫头鹰?

         

Leave a Reply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