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老照片

07 Oct

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,迷茫了,也懂得了很多。努力尝试着回到从前,像以前那样刷屏,在网上留下足够的痕迹证明自己的存在,可我真的无法忘记,无法忘记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。
“记忆长存,伤痛的愈合很缓慢,也许有一天你回想起此事会有不同的思绪。”——今天早上某人跟我说的,谢谢你,常夏。
“你欣赏或不欣赏,你喜爱或不喜爱,我还是我。一如既往的,低头走路,耳朵塞着耳机,看不见过往的人群,依旧很快穿越人群。即使被人夸耀,也还是低调自卑却又高傲的我。”——送给我自己。
谢谢关心我的各位!

(下面的老照片与此事无关,只是不想再单独写了)
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October 7, 2011 in My Life

 

Tags:

Leave a Reply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