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A Story

29 Oct

其實……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。
記得我們見麵的前一天晚上還衹是在QQ上聊了幾句,不過因為我有其他事情要做,就簡單的敷衍了,後來她看我久久不回复,就要求視頻,不過因爲一些原因最終還是沒有視頻。第二天也就是初次見麵,因為種種原因,我們一起吃飯,吃得並不是很開心,因為東西確實不好吃,我儘量找一些話題來避免冷場,不過可能她 真的不是很喜歡說話,衹是點頭。
第一次跟她去市裡,前一天的晚上我還說可能我會起不來,就讓她早上打電話給我,可是也不知道爲什麽,第二天我差不多七點就醒了(我們約的是八點),不過沒有馬上起床,開了手機等她電話,等到差不多七點四十,怕她睡過頭,我就錄了一段語音發過去(怕打電話會打擾到她),之後我去買了早點在宿捨樓下等她,她不喜歡喝牛奶,於是……我喝了兩袋牛奶。
那天坐校車排了差不多有一個小時的隊吧,上車之後也沒說什麼話,衹是坐著,她從包裡拿出那天我陪她去圖書舘借的小說開始看,過了一會兒她問我聽歌嗎?——第一次跟女孩子共用一副耳機……
其實那天在市裡挺糗的,基本都是她在帶路,因為我完全沒有方曏感,而且更慚愧的是坐公交車竟然還做過站了……
那天下午六點多準備回學校,發現下一班的校車要八點才到,我說我們可以先去吃個飯然後過來等校車(其實我就是想跟她多呆一會兒,哪怕就衹是吃一頓飯),她說還是早點回去吧,於是我們去校外坐公交車了。
回來的路上想了很多很多,因為公交車上人很多,我們都是站著的,後來甚至是擠散了,我努力地想透過人群看到她、嘗試著給她發短信,她回了,就這樣我們在公交車上用短信聊起了天,██我█不知道████勇氣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她██就這樣███。
可能我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了█甚至█████結果██████短信███████。
下了車,彼此沒有說話,走了一段路,我██她其實█████的██我沒有██,問她███████還是██████沒有發生,沉默……她████的███我████內容……大緻████████,希望█████說██。我點頭——“謝謝”。之後又是長時間的沉默……她突然問我——“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嗎?”我回答——“嗯!”

 
2 Comments

Posted by on October 29, 2011 in My Life

 

Tags:

2 responses to “A Story

  1. cloverstd

    October 29, 2011 at 9:27 pm

    呃…其实是你没有准备好,没有做好功课

     
    • Isaac

      October 29, 2011 at 11:32 pm

      说实话,我已经想不起当时的心理状态了。不过……可能再怎么准备结局都会是一样的。

       

Leave a Reply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