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Shock!

19 Nov

我终于知道她为什么让我不要管这件事了。
她今天要去看我的一个朋友A(A在中国留学,一般是英语沟通的)。(上次听A说他们冷场冷得很可怕。)
当我走到车站的时候她已经在车上了(其实我以为她早就已经到了老校区),我立马转身,怕被她看到,坐了下一辆公交车(两辆车相隔不到十分钟)。
到A的宿舍楼下面,要登记,看到上一个登记的就是她,时间是16:00,而当时的时间才16:11。所以看来她才刚到。无意中……我看到登记的人数竟然是“2”。有一点疑惑……难道她还带了别人来?
上楼,敲门,A出来开的门,看到了她……还有他。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,跟她同行的就是他了,没错。
那男的盘坐在A的床上,刚进来跟他打招呼也没反应,总之看着不是很让人舒服的感觉。A问我跟那男的认识吗?显然不认识,然后就是自我介绍。他说了自己的中文名(当然还有英文名),然后是我,可是我刚想开口,A就抢着说“He’s Natty…”呵呵……说实话,我才不想告诉他我的名字呢!而且A告诉他的Natty只是我的网名而已(我似乎看到A朝我使了个眼神)。
在A的宿舍里,她还是沉默,没有怎么说话,那男的么……说话不怎么友好,甚至我跟A也没怎么说话(平时肯定是放开了谈的,只是……今天有他【她】们两个在,不过……还是挺默契的(*^__^*) 嘻嘻……)。
大约一个小时以后,那个男的提出时间不早了,该走了,于是A送我们到车站,他【她】们走在前面,我跟A走在后面,有一段距离,A悄悄地发表了一些他的看法,我没说什么。
坐校车回学校,他【她】们先上的车,我不知道他【她】们坐在哪里,我只是挑了个前面的空座坐下了。一路上……想了好多……好多……似乎明白了些什么。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November 19, 2011 in My Life

 

Tags:

Leave a Reply

 
